close

我發現目前所分享的熟客故事

不是親友團

不然就是不熟的熟客

都還沒聊聊因為來喝咖啡

熟到變成朋友的故事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一對酷帥母子檔吧

 

我已經有點忘記他們第一次來是多久以前

至少應該有一年多了

但還記得一個高高長的很可愛的小帥哥騎著機車

媽媽坐在後座就停在我店門口

還滿少第一次來的客人就坐吧檯

因為要一直面對我, 哈

當時他們很自然就坐在吧檯

然後又點了點播率不高的手沖咖啡

他們喝了自己的

還會交換喝

分享一下味道

後來太常周末一起出現

聊著聊著就變成加LINE的朋友了

 

弟弟在南投服替代役(最近退伍了)

卻還是幾乎每周回南崁

他們母子愛喝咖啡的足跡遍及全台

連日本

都專程飛去喝了不少

所以我要出去玩時

都會跟弟弟要他的口袋名單

他真的真的喝了好多家!

弟弟的專長就是味覺很敏銳

他常常可以跟你分享他喝到了什麼又有怎樣的感覺

而媽媽就是一個熱情的大姊

老是跟老公出去露營

有時他們去逛完菜市場就直接過來喝咖啡

還會分我水果

其實我第一次碰見他們

心裡會驚訝於以弟弟年紀還會喜歡跟媽媽出來

感情還很要好

真的很難得

後來透過聊天互動

發覺他們的互動模式就像朋友而不是親子

所以什麼事都可以聊

媽媽也不會用強迫的方式來要求自己的小孩應該或一定得怎樣

是用建議的開放的方式

讓自己的小孩去摸索

也難怪弟弟的個性總是很善良很陽光有禮貌

放假時他們除了露營

也常常一起外出吃吃喝喝享受人生

有時他們如果週末沒有過來

我還會覺得寂寞呢

私底下或許他們也會爭執什麼的

但我總覺得正向的人

一定也能夠好好面對解決衝突

總之

在他們的身上

我看見了良好的親子關係

應該是在日常小細節就慢慢不斷累積

如果每一段親子關係都能像他們這樣

這個社會應該就會無比健全了吧

這對母子檔

是不是很酷帥!

 

linecamera_shareimage  

 

他們愛喝的手沖我無法一一介紹

沐瑟會盡量不定時更換豆子品項

但是好生豆依然不易找尋啊

媽媽偶爾會點拿鐵

沐瑟義式配方豆

是百分百阿拉比卡種

含有部分莊園豆

屬口感圓潤平衡的配方

與細緻滑亮的奶泡完美融合

是沐瑟拿鐵獨家風味的迷人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瑟咖啡Capo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