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位不太好寫

因為他是開店初期就持續出現至今的客人

由陌生人變成朋友

變得太熟就不知道怎麼寫了

我努力看看

 

他第一次來時帶一位朋友(但後來就完全獨自來)

依然少見的點了手沖(但也差不多只點這一次)

他的臉不笑時很嚴肅眼睛小小顆

所以我對他初期的印象以為是位斯文害羞的年輕人

結果沒想到.....><

 

開始熟識後知道他以前念餐飲跟體育

後來主業是打工副業是教國標

然後還上過康熙來了的宅男系

舞力全開等節目

還會自己做點心

感覺還滿多才多藝的吧

入厝時我還受邀參加了他的新屋趴

算起來也認識兩年多了吧

曾經也因為阿土講話太直接惹我生氣

但是阿土就是一個心地善良不善表達很單純的人

所以看到他就像鄰家弟弟般

被他惹怒了我就直接開扁

但是遇到困難挫折也是會擔心他

要在台灣以舞蹈當正職很艱難

所以他老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迴

堅持自己的夢想勇氣很可嘉但我希望他可以再果斷點

或許就不會老是讓自己起起伏伏

然後對自己可以再多點自信

 

當然口味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不知道為何我總感覺阿土並不是很愛我們家咖啡的風味

但是他非常有毅力

幾乎是開店以來時間數一數二長的熟客

這點沐瑟很感謝他的支持

哈(連拍照都要配合我的身高裝矮)

20151206114353-1385742  

 

阿土上午出現的話一定點熱拿鐵

下午出現的話就是熱可可

店裡目前使用Cioco Delice義大利進口可可粉

是市埸中最濃稠的可可飲品

其專業而高級的配方

有如巧克力融化般的厚重質感

因此在義大利Cioco Delice有融化後的巧克力(Liquid Chocolate)之美名

雖然沐瑟是咖啡店

對於咖啡以外物料的選擇也是很龜毛的喔

而在製作可可飲品的過程不加一滴水

至少使用300CC鮮奶調製

濃稠香醇

歡迎來嘗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瑟咖啡Capo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