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忘了他第一次進來的狀況

但是始終維持笑咪咪像個開朗陽光大男孩

他點的東西倒是不太一致很難歸類

一陣子會一直喝手沖,一陣子喝拿鐵,一陣子換奶茶

但不管喝什麼

他總是會很忘情地發出讚嘆聲

讓我不禁滿足的微笑

還記得去年德國農莊的茶一直滯銷

他第一次點了"奶油伯爵奶茶"時

一直說 "哇!怎麼這麼好喝!!!"(有可能講了三次以上)

我回說是喔,但賣的不太好

換他覺得很驚訝

總之

他每次來喝東西都會讓我覺得他很用心在品嘗味道

我就會覺很值得

 

當時店裡訂的小日子雜誌

坦白說一直只有我本人跟他在翻而已

常常他會在店裡書架翻來翻去

也會主動借我書

後來得知他從事房仲

我超驚訝的

不是說有什麼偏見

只是他整個文青風不是應該是在書店工作之類的嗎

有次面交一個鏡頭也約在我店裡

知道他也愛攝影

他還給我看了那廣角鏡頭成像的犀利

原來是用在工作上

拍房子內部會更加整體精美

有時在我店裡看書

手機也會響不停

我想他應該就是工作很認真很龜毛

所以很得客戶的信任吧

今天附上的照片

他最近正在看"機艙機密"

也是因為最近很多機師空姐客人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那個產業

(有哪個房仲可以做到這樣)

所以看到這樣的年輕人覺很棒

努力工作賺錢

旅行買東西

持續投入熱情在工作上

周遭的事物也願意細心品味

想來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吧

看到這篇文章而有意在大南崁置產的

可以來沐瑟索取名片喔

他一定會竭盡心力的

我覺得沐瑟的熟客總是充滿正向的能量

很棒

 

S__30597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瑟咖啡Capo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